德拜双料√小新相关各种西皮都吃!新花新穆新拉竹马组都是心头爱,对我本质上就是个诺吹【。

哈哈哈胖丁唱歌多大仇!

Q晴空一鹤Q

@玻璃小米粥    失眠产物,胖丁新的故事……OTZ求放过……

胖丁新今天也是很寂寞呢。

你看,猪猪侠巴斯蒂安肩膀上蹲着自己的火精灵菲利普,超人马里奥【不是皮卡丘马里奥】脑袋上趴着自己的小火龙托马斯,一张嘴就是一个小火球。

猪猪侠和超人勾肩搭背去喝酒,火精灵和小火龙蹲在一起研究如何控制小火,哦不,文火来烤地瓜。

另一边用钱买宠物养着玩的土豪胡大头被自己的霸王花缠扒的死去活来–––其实胖丁新和霸王花很熟,他喜欢唱歌给霸王花听,但最后的结局总是霸王花睡成了一坨球。

胖丁新总是这么寂寞的。

他背着自己的蜡笔盒,带着话筒,跋涉过漫漫的旅途,从遥远的密林来到这里,只因为当时还是臭臭花的霸王花托着下巴【如果有】,一脸郑重地对他说,进击吧胖丁,你会成为世界上最棒的歌手。

胖丁新的内心是很感动的,所以他义无反顾地踏上了漫漫征途。

在外面跋涉,虽然辛苦,却着实有趣。胖丁新的歌声极富感染力,闻者伤心听者流泪,最后全都缠缠绵绵和周公翩翩飞。这让口年的胖丁新有点郁闷。每到这时,他总会掏出自己的蜡笔,在熟睡的人脸上涂上圈圈叉叉––这个人不适合做我的主人!

有那么一天他遇到了缠扒着胡大头的霸王花,胖丁新怒不可遏地催眠了主人和宠物,却发现自己的小胖手根本扯不开紧紧扒着自家主人的霸王花的藤蔓。霸王花被他拽醒了,揉着眼睛劝他,胖丁,和我们一道吧,我造你很寂寞!

呜呜呜呜呜呜呜!胖丁新哭着跑开了,你们都是坏人!

在口袋妖怪足球赛上,胖丁新一个人,百无聊赖蹲在球门口。他是门将,他的队友都很强,他可以一个人寂寞地站在中圈张开双手求抱抱。我只是一只长得比较高大的胖丁啊嘤!他委屈地想着,看着眼前梅开二度的皮卡丘被队友们叠浪般扑倒,火精灵死命扳着小火龙的脖子让他朝天喷火,脑门光秃秃的杰尼龟冲着场外的刀疤先生秀自己的光头和左脚……

他再也忍不住了,真的。

他要用歌声,来表达自己的快乐!

后果你们是都知道的。

看着睡成一地的口袋妖怪和主人,胖丁新气的脸都大了一圈。他在每个人脸上都涂了圈圈叉叉,然后抱着皮球来到了对方的球门前,一次又一次的射门––––

我是胖丁新,也是门将,我站在中圈,我有一颗前锋的心!

                                the end.

评论
热度(28)

© 雒岚 | Powered by LOFTER